警聲

1 张相片

警务处文职人员会(文职会)二〇一四年会员大会暨周年晚宴於六月六日举行,有逾一百七十人参加,出席嘉宾包括该会荣誉副赞助人/财务、政务及策划处处长叶文辉、荣誉会长/警察政务秘书陈黄纫兰、财务总监窦颂康、总行政主任(人事及总务)方天俊,以及警察翻译主任协会、香港警察通讯员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交通督导员总工会、警务处第一标准薪级员工协会和警务处文职人员工会的代表。
 
文职会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加强警务处文职人员的凝聚力和促进会员与警队其他工作伙伴的合作。截至三月三十一日,该会会员数目已超过六千二百人,其中包括文职和军装同事及其配偶。文职会积极推动义务工作,截至去年年底,该会义工队成员共三百四十人,去年服务时数达一万二千七百七十一小时,并有五十二名义工获社会福利署颁发个人义工嘉许状。为表扬义工的优秀表现,大会特别邀请叶文辉和陈黄纫兰向义工颁发「最高义工服务时数大奖」、「义工服务进步大奖」及嘉许奖状,以示鼓励。
 
在会员的鼎力支持下,年度的文职会会员大会暨周年晚宴圆满结束。二〇一四至一五年度干事委员会亦在会员大会中顺利选出,成员包括义务秘书谭咏仪、义务司库吴惠莲、干事委员陈楚婷、陈国祥、陈保昌、陈慧珍、陈伟婷、张佩贤、郑志康、赵瑞祥、方惠如、许宝娥、许少雄、江卓峯、黎子宝、林婉华、林月平、梁彩鸾、梁丽华、梁有婵、吕以萍、谭静雯、邓瑞华、黄秋霞及胡仲芬。
二〇一四至一五年度文职人员干事委员会会员。
二〇一四至一五年度文职人员干事委员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