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於巴西揭幕。在赛事期间,警队加强打击酒后及药后驾驶的宣传活动,提醒市民在观看足球赛事之余,不忘提高对酒后及药后驾驶的警觉。
 
港岛交通部
 
港岛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督察李婉婷於六月六日联同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指挥官梁家强,带领成员在中环苏豪区及赤柱,向酒吧及餐厅负责人和顾客派发宣传单张及纪念品,并邀请在场顾客进行随机呼气测试,量度自己的酒精呼气读数。
 
西九龙交通部
 
西九龙交通部道路安全组於同日举办「不药驾,不醉驾,健康世界杯花车巡游」。油尖旺道路安全运动统筹委员会主席关秀玲议员、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陈树磊、杰志足球队队长卢均宜、副队长林嘉纬及其他持分者约三十人出席活动。众人向旺角酒吧客人派发传单及纪念品,再乘坐花车沿弥敦道前往尖沙咀区宣传。
人员在港岛酒吧一带宣传反醉驾及药驾。
人员在港岛酒吧一带宣传反醉驾及药驾。
西九龙花车巡游,推广健康欣赏世界杯。
西九龙花车巡游,推广健康欣赏世界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