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提高市民对预防科网罪行的意识,新界北总区於六月六日举办「预防科网罪行」开展礼暨巴士巡游宣传。活动由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钟兆扬联同新界北各警区指挥官、各区社会福利专员、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及新界北总区防骗大使谢雪心主持开幕仪式。
 
新界北总区副指挥官李志恒在典礼上颁发「青年灭罪义工」委任状予四十名岭南学院学生,委任他们成为灭罪义工,并由谢雪心作出防罪呼吁。现埸设置多个非政府机构的展览摊位,向市民宣传预防科网罪行的信息。
 
典礼后,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人员与各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区议员及青年灭罪义工乘坐宣传巴士到各区派发灭罪宣传单张,将预防科网罪行信息推广至社区的每个角落。
 
预防科网罪行活动会继续在新界北各警区举行。防止罪案办公室会联同各区警民关系组人员到访区内中小学校、青少年团体及非政府机构举办「防止科网罪行」讲座。防罪办人员会亦与不同的商业机构及商会保持紧密联系,举办「预防电邮骗案及科网罪案」座谈会。在宣传方面,防罪办会邀请各部门、公共设施机构及物业管理公司参与防罪宣传,例如举办街头展览、播放防罪宣传短片及张贴海报等。
新界北各警区将举办预防科网罪行活动。
新界北各警区将举办预防科网罪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