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大屿山警区少年警讯与廸士尼乐园再度合作,安排三十五名少讯会员於五月二十二日参与一天学习体验,由乐园职员向少讯讲解乐园营运模式、简单人流管理和应对嘉宾技巧,并提供就业指导。当日少讯亦在巡游活动中协助维持游客秩序,并与警察乐队合作公开演出。透过参与和认识乐园的基本运作,有助少讯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建立自信,挑战自我。完成训练课程与实践的学员均获颁授修业证书。
 
当日出席的主礼嘉宾包括大屿山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余汉坤及会长周转香、廸士尼乐园副总裁蔡少绵和李登海、廸士尼乐园总监叶孟燊和陈志华,以及大屿山警区指挥官黎德礼。蔡少绵指出任何岗位的人也可成为领袖,希望少讯热情投入和享受生活的点滴,认真学习,加强待人处事的技巧和团队精神,成为明日领袖。
 
一名非华裔少讯表示,透过活动除学习到与人沟通的技巧外,亦能扩阔眼界。有以往曾参与同类活动的少讯现受聘於廸士尼乐园,她认为少讯活动让她有很多学习机会,在课堂外装备自己,从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廸士尼乐园总裁金民豪赞扬活动成功,表示将继续与警区合作,致力培训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
少讯协助维持游客秩序,他们认为活动扩阔其眼界。
少讯协助维持游客秩序,他们认为活动扩阔其眼界。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