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全国公安系统武装越野登泰山比赛於五月二十九日在山东省泰安市林校操场开幕,来自内地各省、直辖市的公安机关和香港警察等三十二支队伍共一百五十八名警界精英参与角逐。香港警察历险会的三男二女跑手:警长程英伟、警员吴卓贤、陈汝辉、周佩欣及叶君幼,在领队骆伟略总督察及教练蔡宝海督察带领下参加比赛。
 
比赛由中国公安部前卫体协主办,目的是提高公安队伍体质及考验在复杂地形环境进行长途赛的能力。赛道为全长九点一公里的山路,由林校起点,经红门、斗母宫、中天门、升仙坊到海拔一千四百六十米的泰山南天门广场为终点,全程共有五千七百多级台阶。
 
经过激烈的角逐,辽宁代表以一小时零七分的成绩首达终点,获男子组个人冠军。香港警队周佩欣以一小时二十八分完成,获女子组个人第一名,成绩令人鼓舞。
 
香港警队代表虽然未能夺得团体奖项,但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团队精神,亦与内地同行建立友谊,收获丰富。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