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本年度警察周年射击大赛於四月二十六日在警察总部举行,共有二百多名正规及辅警人员参与。除以往的「冯兆元杯接力赛」,本年度新增专为首次参加者而设的「邓厚江杯」,旨在发掘更多警界「神射手」。纪律部门邀请赛则有来自廉政公署、入境事务处、消防处、惩教署及海关等人员参加。
 
颁奖典礼由副处长(管理)马维騄、辅助警察队副总监杨祖赐、前副处长冯兆元及前监管处处长邓厚江担任颁奖嘉宾,他们高度赞扬参赛者的积极参与及优秀成绩。
 
警察射击会主席萧杰雄高级警司表示,周年射击大赛得以圆满举行有赖义工及参赛者的贡献,他感谢各单位人员。以下是部分射击大赛的成绩:
    比赛项目            成绩
冯兆元杯 辅警(冠军)、新界南总区(亚军)、西九龙总区(季军)
邓厚江杯 警员姚永鸿(冠军)、警长王家聪(亚军)、督察李国昌(季军)
军装组(队制) 西九龙总区行动部(冠军)
刑侦组(队制) 旺角警区 (冠军)
公开组(左轮手枪)(队制) 警察学院第二队(冠军)
公开组(半自动手枪)(队制) 警察学院(冠军)
辅警组(队制) 中环警区(辅警)(冠军)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