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警察招募日二〇一四」於七月二十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行,收到超過一千九百份申請。
 
署理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吳徐鳳英和人力資源科的資深人員,在四場經驗分享會中與投考者分享警務工作經驗,讓他們明白警務工作多元化和充滿挑戰性,為他們參與遴選作好準備。吳徐鳳英指出,警隊重視人才培訓和有清晰的職業發展途徑,為同事提供多方面的發展空間。她鼓勵投考者把握發展機會,視警務工作為終生職業。
 
警隊一向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警察招募日」是其中一項大型招募活動,為投考者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為投考見習督察的申請者進行初步遴選(量度身高、體重和視力測試)和安排筆試日期,以及為投考警員的申請者進行初步遴選和即日進行小組面試。
 
二〇一四至一五年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逾二百名見習督察和一千一百名警員。招募組將於十月和十一月在本地多間大學和專上學院舉辦「見習督察招募快線」,接受來年畢業的大學生報名投考警隊。警隊會繼續舉辦更多招募活動讓各大學 / 專上學院學生、少年警訊會員及青少年制服團體成員參加,以吸納更多有志服務社會人士加入警隊。
招募日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以縮短整體遴選時間。
招募日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以縮短整體遴選時間。
招募日廣受投考者歡迎,當中包括少年警訊會員。
招募日廣受投考者歡迎,當中包括少年警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