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招募日」於十二月十三日在九龍灣輔助警察隊總部舉行,收到逾一千五百份申請,包括見習督察、警員和首次增設的輔警招募。活動於早上八時開始,多名已預約的應徵者早於七時十五分已陸續抵達,反應熱烈。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周國良和助理處長(人事)劉賜蕙到場視察和為工作人員打氣。是次「招募日」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為投考見習督察的申請者進行初步遴選(量度身高、體重、視力測試和核對學歷)和安排於十二月十八或二十日進行筆試;以及為投考警員的申請者進行初步遴選,和即日進行實務事件處理測試及小組面試。活動亦首次接受輔警申請,並為投考輔警申請者安排體能測試日期。除招募組外人員,當天的工作人員還包括警察和輔警義工隊協助人流管理,以及牛頭角分區人員提供支援。
 
二〇一四至一五年財政年度的招募目標為超過二百名見習督察和一千一百名警員。至今,警隊已達到招募目標的八成,並預期在明年三月底完成餘下目標。警隊會繼續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並舉辦大型招募活動。招募組將於明年二月五日至八日期間參加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觀。
警察招募日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務求縮短整體遴選時間。
警察招募日為投考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務求縮短整體遴選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