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交通部與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聯合舉辦的「道路安全齊齊做嘉年華暨道路安全學藝比賽2014頒獎禮」於十二月七日在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舉行。
 
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西九龍交通部總督察劉達輝、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 指揮官陳樹磊、九龍城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何志佳、深水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鄭木林、油尖旺道路安全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關秀玲,以及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
 
劉達輝感謝各團體、機構和學校多年來致力推廣道路安全,警隊推動社群參與,讓不同界別、年齡、國籍和傷健人士參與各類活動,使更多市民明白道路安全的重要。他希望各人以身作則,成為家人和朋友的榜樣。
 
另外,「道路安全學藝比賽2014」填色及書籤設計比賽的得獎者及家人,當日亦獲邀出席頒獎禮。比賽由西九龍交通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於九月至十月期間合辦,旨在向兒童和傷健人士推廣道路安全信息。參加者包括來自西九龍區各幼稚園和小學的學生,共收到逾千份參賽作品。經兩輪評審後,選出幼兒組和小學組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作品。
主禮嘉賓與道路安全委員會、香港交通安全隊、南亞裔代表和傷健代表。
主禮嘉賓與道路安全委員會、香港交通安全隊、南亞裔代表和傷健代表。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