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九龍城區內正進行多項涉及港鐵沙中線和觀塘延線的大型鐵路工程,有見地盤內的建築材料和測量儀器容易成為賊人覬覦的目標,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舉行基建項目保安分享會,邀請有關鐵路工程五個承辦單位的地盤經理、主管、工程分判商和地盤保安經理參與。
 
分享會由西九龍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蘇秀慧主持,其他出席人士包括紅磡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馮永泉、西九龍總區情報組主管鄔凱寧、九龍城區情報組和九龍城及紅磡分區特遣隊人員。會議以互動形式進行,與會者分享地盤保安心得,共同研究切實可行的保安措施。防罪辦人員亦鼓勵參與者與警方合作,提高警惕,如有可疑人物、事件或消息,可隨時向警方報告。
 
分享會為西九龍總區人員與建築業界增加了一個溝通渠道,促使雙方更緊密合作,增強建築業界對警隊在致力打擊地盤罪行方面的信心。
人員與出席者分享地盤保安心得和研究可行的保安措施。
人員與出席者分享地盤保安心得和研究可行的保安措施。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