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東九龍交通部
 
警察公共關係科耆樂警訊聯同東九龍總區交通部於二月五日在秀茂坪交通安全城舉行「長者道路安全講座」,為「耆樂警訊長者道路安全運動」揭開序幕。主禮嘉賓「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伍啟陽冀透過教育和宣傳,減少長者在交通意外中受傷的機會。
 
當日有四十名來自東九龍總區的耆樂警訊會員參與,他們聆聽東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列舉各種危險過路的例子,並學習如何正確使用過路設施。他們在交通安全城內把學到的知識活學活用。
 
屯門警區
 
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於一月九日安排五十名耆樂警訊會員參觀警察機動部隊結業會操典禮。當警察銀樂隊奏樂和大隊進場時,眾耆樂精英不時拍掌鼓勵和支持結業人員。典禮過後,耆樂精英與人員拍照留念。
 
長洲分區
 
長洲分區於一月三十一日在長洲、坪洲、南丫島和避風塘進行冬防滅罪宣傳,由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金文諾聯同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翁志明、區議會議員李桂珍、各社區賢達,以及水警海港警區耆樂警訊,在島上和避風塘內派發宣傳單張和紀念品。耆樂警訊會員將學到的防罪知識向島上街坊推廣宣傳,居民表示會小心保管財物和舉報不法分子,以及不會非法藏有或燃放爆竹。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