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處長曾偉雄於三月十七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為「耆樂警訊一週年慶典暨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主禮。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副處長(管理)盧偉聰、副處長(行動)黃志雄和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鍾兆揚。
 
處長於典禮上致辭時肯定「耆樂警訊」過去一年的成果,同時感謝各合作機構、同事,以及「耆樂警訊」會員一年來的支持。他寄望「耆樂警訊」可以在未來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績,會員可以繼續向身邊的親友宣揚「耆樂警訊」的信息,享受和分享「助人之樂」。
 
「耆樂警訊」自去年二月正式成立後,舉辦了多項大型活動,包括去年四月至八月舉辦的三次預防投資騙案講座;六月的世界盃反非法賭波活動;九月至十月舉辦的標語創作比賽,以及今年一月的防止虐老講座和二月的長者道路安全活動之參觀秀茂坪交通安全城。至今,二十一個警區的「耆樂警訊」會員人數已超過四千五百名,籌辦活動一千二百次,參與活動人次逾五萬。
 
在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中,十八名得獎者分別從盧偉聰、黃志雄和耆樂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胡楚南手中接過獎座和獎狀。得獎標語已印製成宣傳橫額,在未來一年用作宣傳「耆樂警訊」。
 
 rel=
2014-2016 年度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
助理處長鍾兆揚(主席)
陳章明教授
鄭錦鐘博士
趙汝熙
胡楚南
黃帆風
林建康
林一星博士
孫日孝
陳文宜
張織雯
魏海鷹
周厚立
伍啟陽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