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初級警務人員組及招募組於三月九日在警察總部合辦「二〇一五年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簡介講座」,由人事部高級警司邱國裔致開幕辭,接著由人力資源科人員、曾任最後面試委員會主席的邊界警區指揮官董偉璋,以及政府認可中英語筆試評卷員分享遴選準則和注意事項。講座更設延續面試的即場練習,共二百六十人出席,包括初級警務人員、警隊學長計劃學員,以及輔警大學生計劃的輔警人員。
 
此外,由於選拔警署警長晉升為督察的「選拔委任計劃」遴選在即,招募組於三月十二日在警察總部為即將參與該計劃的警署警長舉行經驗分享會。當日有來自不同單位的二十六名警署警長出席,各人均踴躍發問。會上,人力資源科總警司張靜、延續面試主考官總督察陳偉華,以及兩名根據「選拔委任計劃」新獲委任的督察陳子軒和吳宇彪,分享過往的選拔心得。
 
「春季招募日」將於五月二日舉行,最新消息將上載警隊公眾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