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香港欖球總會主辦的本地欖球聯賽於三月七日結束,警察欖球隊「Police Panthers」勇奪社區聯賽第四組第一名和社區聯賽第四組年度總冠軍,成為「雙冠王」。
 
警察欖球會致力參與本地欖球運動,是香港首支參與欖球聯賽的華人隊伍,同時積極推動本地欖球發展,於今季本地聯賽派出三隊男子和一隊女子隊伍參與不同組別賽事,隊員包括現役警務人員、退役人員和人員子女。另外,欖球會透過小型欖球和「奮進行動」招攬年輕一代參與,為警察欖球隊注入新血。
 
警察欖球會會長麥國兆助理處長對警察欖球會今季各隊的成績表示滿意,尤其對Police Panthers隊長譚柱軒警署警長的表現予以高度肯定:「隊長是球隊的重心人物,他的投入和拼搏精神激勵球員在每場比賽均有高水平表現。」
 
警察欖球隊現積極備戰七月在美國舉行的「2015年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屆時將派出三隊男女子代表隊競逐不同組別的七人欖球賽事。另外,欖球會亦將於七至八月逢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初級欖球課程」,由專業欖球教練教授基本欖球知識和技術,費用全免,歡迎所有正規、輔警及文職人員參與。查詢:球會秘書Brian Yung (hkprfc@gmail.com)。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