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5 張相片

沙田區
 
沙田警民關係組於三月二十八日舉辦「沙田銀鷹先鋒滅罪盆菜宴」,活動由沙田銀鷹先鋒委員會主席曹貴宜主持,連同銀鷹先鋒委員會的成員一同出席,並向參與活動的一百三十多名銀鷹先鋒宣傳防範電話騙案的滅罪信息。
 
九龍城區
 
九龍城區警民關係組於四月一日至二日舉辦「耆樂警訊迎新及訓練宿營」,有一百五十名新耆兵和資深耆兵參加。活動中,西九龍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講解最新犯案手法和提供交通安全講座,大會亦介紹九龍城區耆樂警訊的歷史、目標方針和未來動向。
 
另外,該組亦於二月二十七日邀請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舉辦成人心肺復甦法及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法證書課程,以提高耆樂警訊成員的安全意識。
 
西區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督察香子健帶領警員王少珊和兩名西區耆樂警訊會員周紹裘和張桂芳,於三月二十日接受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的電台訪問。眾人在節目中暢談耆樂警訊的宗旨和發展,兩名會員亦分享參與耆樂警訊的得著,並呼籲長者加入耆樂警訊。訪問將於五月中「黃竹坑同學會」節目時段內播出。
 
屯門區
 
屯門警區警民關係組於三月十二日安排十名耆樂警訊「屯」結精英,探訪屯門仁愛堂吳金玉紀念鄰舍中心。活動獲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支持,期間由「屯」結精英獻唱「防騙帝女花」,屯門警民關係組人員調寄家傳戶曉的「帝女花」,重新編寫歌詞,帶出防騙信息。此外,人員亦向長者講解交通安全的重要。
 
大埔區
 
大埔區耆樂警訊於四月十日在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福康長者中心舉辦「防騙滅罪講座」。大埔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向耆樂警訊會員和長者講解最新的罪案信息和騙徒行騙手法,教導長者如遇騙案時的應對方法。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