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4 张相片

屯门警区
 
屯门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于四月十日联同十二名耆乐警讯「屯」结精英和新界西长者学苑联网义工,探访约五十名基督教香港信义会山景长者护理院暨健颐会的长者。长者学苑联网义工教授长者拉筋活力操;警民关系组人员讲解电话和街头骗案的手法,并提供预防受骗方法;而「屯」结精英则献唱防骗帝女花,最后长者获赠防罪平安药丸盒。
 
大埔警区
 
大埔警区警民关系组于五月十五日在香港圣公会太和长者邻舍中心举办「耆乐警讯招募及防骗信息讲座」。人员介绍耆乐警讯活动,以及该区耆乐警讯未来动向。长者反应热烈,即场加入耆乐警讯成为会员。人员亦向长者讲解常见的行骗手法。
 
西区警区
 
西区警区副指挥官何启轩带领西区警区警民关系组、西区警区反黑组和港岛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人员,联同耆乐警讯会员,以及区议员李志恒和地区人士,于五月八日在西营盘高街的食肆和酒吧派发灭罪宣传品,宣扬远离毒品、切勿醉驾和参与非法赌博的信息。当日道路安全组人员更邀请顾客接受酒精呼气测试,提醒他们切勿酒后驾驶。
 
沙田警区
 
沙田警区警民关系组于五月二十日安排五十五名耆乐警讯「沙田银鹰先锋」参观警队博物馆,以加深会员对警队的认识,并向他们讲解最新骗徒行骗手法,教导长者遇骗案时的应对办法。
● 只有中文版
 
 rel=
 rel=
 rel=
 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