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何宣威檢閱三十名見習督察和二百四十名學警。何宣威檢閱三十名見習督察和二百四十名學警。

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警務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何宣威於十二月五日出席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檢閱三十名見習督察和二百四十名學警。

何宣威在致辭時表示,學員未來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會面對很多壓力和挑戰,甚至誘惑和挑釁。他說︰「我建議我們回歸基本,回到一些大家習以為常而容易忘記的傳統美德。」


他勸勉學員要秉持人格的力量︰「我相信你們會克己奉公,維護法紀,堅定不移地根據法律賦予的權力,公平、公正、無私以及不偏不倚地執法,除暴安良,讓市民安居樂業。」


何宣威認為,隨著全球一體化、科技進步、社會發展,以及社會的價值觀和對公共服務的期望不斷演進,現今社會比以往更為複雜多變。


他寄語學員要勤奮工作,因為對工作的投入和承擔,以及隨此而來的動力,會令工作更有趣味和滿足感。他說︰「一個勤奮、肯承擔而能幹的同事,肯定會得到同僚的尊重,上司的肯定和欣賞,和從工作中得到快樂。」


他又勉勵學員要不斷學習,與時並進,精益求精︰「警務處是提供持續培訓,提升員工專業和學術質素的表表者。我希望你們善用這些內部和其他資源,為自己不斷增值,以應付一個不斷急劇轉變的社會和工作環境。」他建議學員多涉獵警政專業工作以外的知識,擴闊視野。

結業學員進行會操。
結業學員進行會操。
結業會操後,何宣威在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結業會操後,何宣威在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許鎮德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葉惠貞
署理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袁永康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劉若穎
西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張佩萁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鄭美儀
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馮健恆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蔣麗珊
人事部總督察 張立灝
警察學院總督察 林穎聰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郭溢樑
員佐級協會代表 李以佳
總務及發展組行政主任 張嘉惠

 

編輯部

編輯: 吳宇茵(2860-6171)
記者: 鍾智康(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阮小芹(2860-6174)
葉兆奇(2860-6175)
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