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旺角警区推出「雄步计划」,冀透过步操和少年警讯领袖团等团队活动,提升青少年的纪律、自信、沟通技巧和领导才能。「雄步计划」当中包括该警区与港九潮州公会中学于去年九月至十一月举行合办的「坚毅计划」。在「坚毅计划」下,该校所有中一新生加入少讯,并由警察义工为他们提供步操训练。旺角警区警民组人员则举办灭罪讲座,以提升他们的防罪意识。其后,学生更参与旺角警区灭罪宣传活动。


「坚毅计划」早前举行结业礼,由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和油尖旺区议会副主席高宝龄主礼,旺角警区指挥官霍思达则担任会操检阅官。旺角警区及港九潮州公会中学首队少讯领袖团亦于当日成立。旺角警区会根据每个少讯领袖团设计合适的训练方案,务求提升会员的个人发展、灭罪知识、管理技巧和领导才能。除了港九潮州公会中学外,旺角警区将会成立更多中学少讯领袖团。

霍思达检阅「坚毅计划」的结业学员。
霍思达检阅「坚毅计划」的结业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