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指挥官郭荫庶于二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周年检阅礼时表示,去年港岛总区涉及有人受伤交通意外数字较二〇一四年有所下降。他感谢交通安全队在宣传交通安全信息方面的贡献,并表示警队会在港岛区的交通黑点进行宣传、教育和票控行动,合力减少交通意外发生。


当日参与检阅的交通安全队伍共有三十一队,分别来自港岛总区的幼稚园、中小学和长者中心。


另外,港岛总区交通部和香港交通安全队于二月二十七日合办「丙申年港岛总区交通安全城开放日暨开幕典礼」,主礼嘉宾包括港岛交通部高级警司顾又奇、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指挥官郑承峰、明我幼稚园顾问校长利宽容、宝觉小学校长钟丽金、天主教总堂区学校校长冯淑楷。


顾又奇致辞时表示,香港交通安全队协助减少交通意外的努力值得表扬。北角百福道交通安全城于开幕典礼后一连三个星期六向公众开放,参观人士除可参加道路安全讲座外,更可试用安全城内的设施,以加强道路安全意识。

郭荫庶检阅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
郭荫庶检阅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