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呂漢國於二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的周年檢閱禮,並檢閱當日二十隊來自新界南各區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的交通安全隊伍。呂漢國致辭時指出,交通安全隊成員透過不同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對交通安全意識的重視。他並表示警隊會繼續與各階層人士合作,透過教育、宣傳和執法三方面,嚴厲打擊酒後駕駛、藥後駕駛、超速駕駛和非法賽車等違法行為,務求實踐「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另外,東九龍總區署理指揮官鄭淑珍亦於二月二十八日主持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周年檢閱禮,當日有近五百名隊員出席,包括十三隊中、小學校隊和十二隊幼稚園隊。鄭淑珍致辭時感謝交通安全隊與各警區和交通部攜手推動道路安全,特別是青少年社群的宣傳工作。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當日更邀請非華裔青少年和家長觀賞檢閱禮,交通部人員向他們介紹各款警車功能和相關道路安全資訊。

呂漢國檢閱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
呂漢國檢閱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
鄭淑珍檢閱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
鄭淑珍檢閱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