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西区警区于三月二日举办「2015年西区警区整体罪案情况发布会」,以加强区内人士对西区整体罪案情况的了解,以及表扬西区警区人员对防止和扑灭罪行所作出的努力。出席典礼嘉宾包括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南区区议会副主席陈富明、中西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张俊勇、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梁皓钧、西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副主席林怀荣博士、西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名誉顾问吴少强,以及超过六十名中西区和南区区议员、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和地区领袖。


活动中,西区警区指挥官陈绮丽致开幕辞后,由西区警区情报组主管孙润生和西区警区行动主任冯家莹分别讲解各类型的罪案情况和区内交通问题。出席者亦表达对区内治安的看法。是次活动加深地区人士对警队执法行动的了解。会后,地区人士更向西区警区多名警务人员颁赠锦旗和纪念品,以表扬他们在该警区其中十二宗案件中表现出的专业态度和高度警觉性。

西区警区办发布会加强区内人士对该警区治安情况的了解。
西区警区办发布会加强区内人士对该警区治安情况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