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招募組於五月二十一日在警察學院舉行「警察招募講座」,超過三百名青少年制服團體成員參加,包括醫療輔助隊少年團、香港航空青年團、香港交通安全隊、香港海事青年團、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少年警訊、香港童軍總會、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香港女童軍總會等,以及一些非華裔青少年。


當日活動先由人力資源科總警司蕭澤頤致辭,招募組人員隨後講解人員的工作性質和遴選程序,並安排現役學警分享受訓時的點滴。其他活動內容包括入職體能測試項目簡介、體驗學警午餐、參觀學院訓練設施,如體能訓練場地、戰術訓練大樓、學警宿舍和觀賞步操示範,讓參加者可親身感受人員訓練生活。


此外,招募組亦為參加者安排角色扮演活動,讓他們模擬以警察身分感受人員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挑戰和壓力。參加者表示透過角色扮演活動對警務工作有更深刻體會。

招募組舉行「警察招募講座」,協助青少年了解警隊遴選程序。
招募組舉行「警察招募講座」,協助青少年了解警隊遴選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