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今年將繼續聯同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和聖雅各福群會,推行二〇一六年度「灣仔區青少年自強計劃」,以加強青少年的抗逆力和解難能力,協助他們建立正向人生觀。該計劃已邁向第十六年,自二〇〇一年起推出至今,共吸引超過五百三十名青少年參與,有效協助他們提升自尊心、公民意識和社會責任感。


聖雅各福群會中心經理張美虹表示,該計劃成效昭著,她親身見證不少參與的青少年在自信心、責任感、人際關係、溝通和團隊精神方面有所成長。已參加此計劃十三年的警察義工楊德勤警長形容,計劃中的警察義工角色極具意義,以「生命影響生命」,得著甚多。不少警察義工與參與者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並帶領他們成為義工,薪火相傳,繼續協助新一代。


該計劃正招募各區警察義工參與今年度活動,六月十九日截止。查詢可聯絡灣仔警區警民關係組李素珍警長(電話:3660-7540)。

去屆參加者和義工分享活動感受。
去屆參加者和義工分享活動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