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秀茂坪警區警民關係組主辦、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賽馬會樂華綜合社會服務處協辦的第十二屆「展步輔青」計劃頒發嘉許狀儀式暨結業典禮於五月十四日舉行。活動主禮嘉賓包括秀茂坪警區副指揮官戴誠輝、秀茂坪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周耀明、前助理處長(行動)張德強、秀茂坪警區輔警義工、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代表和四間參加計劃的中學校長。四校老師、社工和家長均有出席典禮。


今屆計劃合共有一百五十名初中學生參加。學員經過一系列的活動和訓練後,在高雷中學進行步操評核,展現他們的領袖才能和學習成果,獲主禮嘉賓、校長和老師認同和好評。


戴誠輝致辭時強調,秀茂坪警區成功進行「展步輔青」計劃,有賴該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輔警義工、各校校長和老師的支持和協助。最重要的是學員的參與和家長的支持,有助推動社群參與和擴展社區網絡。

「展步輔青」計劃學員接受步操評核。
「展步輔青」計劃學員接受步操評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