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下稱「文職會」)於六月二十四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周年晚宴,有逾二百二十人參加。出席嘉賓包括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譚惠儀、警察政務秘書梁浩然、財務總監竇頌康、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陳俊燊、總行政主任(人事及總務科)方天俊,以及警察翻譯主任協會、香港交通督導員工會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交通督導員總工會的代表。


當晚,譚惠儀、梁浩然和陳俊燊向文職會義工頒發「最高義工服務時數大獎」、「義工服務進步大獎」和嘉許獎狀。該會一直積極響應警隊推動社群參與的策略方針。截至去年年底,該會義工隊成員共三百七十四人,他們去年的義工服務總時數超過一萬小時,其中五十名義工更獲社會福利署頒發個人義工嘉許狀。


二〇一六至二〇一七年度幹事委員會亦在大會中順利選出,成員包括義務秘書伍愷婷、義務司庫吳惠蓮、幹事委員陳楚婷、陳國祥、陳保昌、陳慧珍、陳偉婷、張佩賢、鄭志康、趙瑞祥、許少雄、葉蓮、江卓峯、黎子寶、林婉華、林月平、梁彩鸞、梁麗華、梁有嬋、劉培卿、呂以萍、譚靜雯和胡仲芬。


文職會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加強該會人員的凝聚力和與其他工作伙伴的合作。截至三月三十一日,該會會員數目超過六千四百人。

文職會義工獲頒「最高義工服務時數大獎」、「義工服務進步大獎」和嘉許獎狀。
文職會義工獲頒「最高義工服務時數大獎」、「義工服務進步大獎」和嘉許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