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黄大仙警区于七月十六日举办「家在黄大仙-齐心共『创』颁奖典礼暨嘉年华2016」,有逾五百人出席。主礼嘉宾包括黄大仙警区署理指挥官张凯茵、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蔡马安琪、黄大仙警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黄大仙区议会主席、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以及众少年警讯名誉会长。


当日颁奖礼为「家在黄大仙 — 齐心共创」2016比赛中的「亲子填色创作比赛」、「标志设计比赛」和「微电影制作比赛」颁发奖项。比赛获多间学校踊跃参与和支持,收到千多份参赛作品。大会亦在活动中播放「童叟无欺」防骗短片和各得奖微电影。


由黄大仙警区、黄大仙警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和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合办的「家在黄大仙 — 齐心共创」2016比赛,以「灭罪」、「和谐社区」和「正向人生」为题,旨在提高区内学生的防罪灭罪警觉性,并增加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

主礼嘉宾为活动进行开展礼。
主礼嘉宾为活动进行开展礼。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