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自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早前于屯门开设办事处后,屯门警区指挥官陶辉、副指挥官高剑丰和青山分区署理指挥官黄可谋于六月十五日,率领警区人员与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管理团队会面,以进一步了解该社为免遣返声请人士提供的服务,以及希望透过该社与免遣返声请人士加强沟通,并向他们推广防罪和道路安全信息。


另一方面,新界北总区刑事部亦于七月二十七日与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举办合作交流会议,由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主持。会上该社的管理团队向新界北总区各单位指挥官深入介绍免遣返声请人士在港的情况,并探讨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式。


同日下午,该社在新界北总区总部举行「认识免遣返声请人士讲座」,有一百四十多名人员出席,包括各分区指挥官和前线人员。讲座旨在提高人员对免遣返声请政策的认知,以及协助人员了解不同族裔人士的文化和其在香港的现况。


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自二〇〇六年起受社会福利署委讬,向在港的免遣返声请人士提供人道住屋和食物援助。

新界北总区与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举办交流会议。
新界北总区与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举办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