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于七月十三日与约三十名非华裔社区领袖和校长举行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他们对警队的了解。


活动中,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致辞感谢各社区领袖对该总区的支持,并协助警队向非华裔社群宣扬灭罪信息。交流会更安排三名非华裔警员,包括新界北总区冲锋队警员吕文迪、边界警区警员Heina Rizwan Mohammad和屯门警区警员古尼勒,分享他们投考警队的过程和警务生涯点滴。


另外,郭浩辉亦于八月五日联同大埔警区指挥官黎德礼到访大埔一非华裔宗教聚会点,并与出席该处聚会的人士会面。郭浩辉鼓励各会众积极与人员保持互动,并向出席者讲解罪案趋势和防罪资讯。


八月十四日,郭浩辉和元朗警区警民关系主任黄丽莹亦分别出席由香港青年奋进协会和巴基斯坦妇女会举办的巴基斯坦独立日庆祝活动,以推动种族共融和宣扬灭罪信息。

郭浩辉感谢非华裔社区领袖协助警队宣扬灭罪信息。
郭浩辉感谢非华裔社区领袖协助警队宣扬灭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