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於八月二十六日舉辦「西區警區2016年首半年罪案情況發布會」,出席嘉賓包括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學鋒、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南區撲滅罪行委員主席梁皓鈞、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楊萬里、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懷榮博士、西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陳偉泉和六十多名社區領袖。


發布會先由西區警區指揮官陳綺麗向嘉賓致辭,接著由西區警區情報組主管丘楚怡和西區警區署理行動主任李家明講解區內各類罪行形勢、交通情況和人員的執法成果。人員與社區人士積極交流,除有助收集改善區內治安的意見外,亦有效宣揚滅罪信息。


會上,中西區及南區區議會、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各社區領袖,更向在十六宗案件中有出色表現的西區警區人員頒授錦旗、銀碟、紀念品和感謝信,以表揚人員對防止及撲滅罪行的貢獻。

西區警區人員積極撲滅罪行獲市民讚賞。
西區警區人員積極撲滅罪行獲市民讚賞。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