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于十月九日联同道路安全议会和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在尖沙咀举行「不药驾、不毒驾、不酒后驾驶花车巡游2016」道路安全活动。主礼嘉宾包括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廖胜斌、道路安全议会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郑锦钟博士、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指挥官林志伟、西九龙三区道路安全委员会主席、西九龙三区区议会交通及运输事务委员会正副主席、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宣传长官和一香港车会主席。


主礼嘉宾主持开幕仪式,象征与市民同心合力,打击药驾、毒驾和醉驾。当日活动亦设有道路安全巴士和电单车展览,以及警察乐队表演。


开幕仪式后,一辆开篷双层巴士接载主礼嘉宾和参与者在尖沙咀东部主要街道行驶,沿途播放活动歌曲,宣扬安全驾驶信息。其后嘉宾和参与者下车派发宣传品,提醒市民注意道路安全。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透过花车巡游活动宣扬道路安全信息。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透过花车巡游活动宣扬道路安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