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警隊推行知識管理,成效卓越,繼於八月榮獲「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的「至高獎項得主」和「最佳知識分享文化獎」後,現獲選為「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的得獎機構。


每年一度的「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由一個國際獨立研究知識管理機構舉辦,以表揚亞洲主要組織或機構善用其企業知識能力,在創新、營運效能、提供卓越產品和服務方面的傑出表現。


「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評審工作由《財富雜誌》全球五百強機構中以亞洲為總部的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以及國際知識管理專家組成評審團,共選出二十九個候選機構。經評審後,警隊脫穎而出獲選為「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之一。獲頒這項殊榮證明警隊不僅是推動和實踐知識管理方面表現優秀的執法機構,而且也是以知識推動的學習型組織,致力服務香港,並獲國際社會認同。


警隊是亞洲唯一警務機構,亦是香港唯一政府部門(包括公共機構)榮獲「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警隊曾分別於二〇〇九年和二〇一三年贏得此殊榮,今次是警隊第三次獲頒該大獎。有關獎項的頒獎典禮將於明年一月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