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第一屆「香港警察赴浙江警察學院研修校友會」(簡稱「港浙警友會」)主席鄧淑珍警司,帶領副主席鍾健揚總督察和兩名委員周健鴻高級督察和羅寶珠高級督察,代表校友會於十月底赴浙江警察學院作禮節性拜訪。


警察學院與中聯辦警聯部自二〇一一年起安排人員赴浙江警察學院參與為期十天的國情研修課程,以加強人員對國情和內地警政的了解。研修期間,人員與該校師生建立深厚友誼,更於去年自發籌組「港浙警友會」,至今已有一百五十多名舊生加入。


訪問期間,人員獲該校校長傅國良熱烈歡迎,並獲邀出席第十二期國情研修班的結業典禮和歡送晚宴。鄧淑珍向中聯辦和浙江警察學院代表致送紀念品。晚宴主禮嘉賓之一的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亦於致辭時肯定校友會作為兩地人員長遠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並鼓勵人員多參與校友會的活動。


「港浙警友會」已於十一月二日舉辦首次校友聯誼聚餐晚宴。同事如對該會的工作或活動感興趣,請聯絡高級督察羅寶珠(電話:3661-0612)或警員文莉貞(電話:3661-9377)。

劉賜蕙(左二)出席第十二期國情研修班的結業典禮和歡送晚宴。
劉賜蕙(左二)出席第十二期國情研修班的結業典禮和歡送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