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提升人員的服務水平,西九龍總區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早前舉行「西九龍總區設計比賽」,並以「增進大家在日常與巿民接觸時的同理心」為比賽主題。比賽共收到七十八份參賽作品,包括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如照片、漫畫、繪畫、海報、故事板等。


評審團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余達松、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黃建華和油尖警區副指揮官暨西九龍總區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主席甘榮耀組成。他們於十月二十六日評審參賽作品,長沙灣分區警員司徒嘉麒的設計作品獲選為冠軍;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警長胡錦棠、警長張志雄、警長陳浩賢和警員孔繁傑的作品則奪得亞軍;深水埗分區警署警長陳伯全、警員盧均均、警員賴建華和警員徐寶琪的設計則獲季軍。另外三個優異獎分別由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和深水埗分區人員的設計奪得。

(左起)余達松、黃建華和甘榮耀評審參賽作品。
(左起)余達松、黃建華和甘榮耀評審參賽作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