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黃大仙警區於十月八日在天主教伍華中學舉行「陽光禁毒全能競技比賽」,為該警區本年度的「百毒不侵,我係我!」青少年抗毒計劃揭開序幕。活動主禮嘉賓包括黃大仙警區指揮官鮑湛誠、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黃傑龍、黃大仙區學校聯絡委員會副主席羅發強校長、黃大仙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黃翔,以及黃大仙區新蒲崗伊斯蘭教教長Hafiz Tanveer Hussain Shah。


比賽獲區內多間中、小學踴躍支持,參加者逾百人。參賽者在各競技項目中發揮高度團隊精神,最後由樂善堂王仲銘中學和彩雲聖若瑟小學分別奪得中、小學組別的冠軍。另外,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路德會青彩中心亦派出由戒毒康復者組成的樂隊,為活動演出和講述毒品的禍害。
 

「百毒不侵,我係我!」青少年抗毒計劃以多機構和跨專業模式,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和比賽,鞏固青少年遠離毒品的決心。

黃大仙警區舉行競技比賽,為本年度的「百毒不侵,我係我!」青少年抗毒計劃展開序幕。
黃大仙警區舉行競技比賽,為本年度的「百毒不侵,我係我!」青少年抗毒計劃展開序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