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與警察學院於十月二十九日合辦「警察歷險會歷險挑戰賽2016」,二十九隊超過一百名來自警務處、消防處和入境事務處的健兒角逐五個組別的比賽獎項,分別為挑戰組、公開組、歷險組、女子組和學警組。


比賽在北潭涌開始,每隊由四名隊員組成,需完成一連串任務,包括野外定向、障礙賽、渡海泳、獨木舟賽和指揮任務,以最快時間到達終點「警務處萬宜活動及訓練中心」為勝。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各組冠軍順利誕生,機場警區代表更以全場最快時間勇奪總冠軍殊榮。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趙慧賢和警察歷險會名譽副主席席德倫為比賽擔任頒獎嘉賓。趙慧賢表示,很高興看到參賽隊伍在過程中展示的意志和團隊精神,並感謝各義工和工作人員的努力與付出。參賽者亦表示非常享受是次賽事。

超過一百名警務處、消防處和入境處的健兒參與「警察歷險會歷險挑戰賽2016」。
超過一百名警務處、消防處和入境處的健兒參與「警察歷險會歷險挑戰賽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