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二〇一七年「年初退股」特別措施


每逢年初,不少社員會計劃動用儲蓄,但如社員於年底結算前(十二月三十一日)退股,將會損失該年度退股金額的股息。為方便社員作出妥善的財務安排,該社特別安排「二〇一七年年初退股」,社員可於指定日期預先申請二〇一七年年初退股,並不影響二〇一六年度股息,有關特別措施詳情如下︰


年初退股申請日期


由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一日凌晨零時至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時止


於上述期間,社員可經「查數易」電話系統或填寫退股申請表申請年初退股或即時退股,而網頁只接受即時退股申請,請細閱下表:


「查數易」電話系統
(2399-0500)
退股申請表 網頁
www.hkpcu.org

年初
退股

登入系統後,選擇「經本系統申請二〇一七年年初退股」 (於主目錄按1,再按1及3) 填妥有關申請表後,於申請表右上角空白位置,註明「年初退股」,並交回該社辦事處* 不接受年初退股之申請
可動用款項日期
與該社每月往來銀行戶口為匯豐/恒生銀行:二〇一七年一月三日(星期二)下午
其他銀行(以支票存入):
二〇一七年一月四日(星期三)下午
即時
退股
登入系統後,選擇「經本系統申請即時退股」(於主目錄按1,再按1及1) 填妥有關申請表後,交回該社辦事處*
(未有註明「年初退股」之申請,將視作即時退股辦理)
登入「社員專區」,於「社務互動區」選擇「退股申請」,並按照指示遞交申請
該社職員將即時(於十二月份)辦理有關退股申請,退股金額會於七個工作天內存入社員與該社每月往來的銀行戶口。社員將會損失有關退股金額於本年度的股息。

上述措施是為方便社員而特別安排,社員必須遵守上列細則,以免損失本年度股息或延誤動用款項的時間。如因社員未有清楚指示而衍生的任何問題,該社概不負責。


注意事項


一、有關年初退股的退股金額,由於銀行未及在該社處理年初退股時確定所有社員於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份的儲蓄數據,因此各社員的退股金額上限將以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份的儲蓄結餘為準。


二、社員如需於年初退股後申請貸款,除須於退股申請表上註明「年初退股」外,並須連同有關的貸款申請書一併遞交,該社職員方可就此等貸款申請作特別處理。


*社員可以傳真(2399-7833)、電郵(info@hkpcu.org)、郵寄或親身將退股申請表交回該社辦事處。


《無憂》刊物


該社《無憂》刊物印刷版本將於十一月(第九十三期)出版後全面停印,並以電子郵件形式把電子版《無憂》傳遞予社員,請於該社網站登記和更新電郵地址,或於網上繼續瀏覽《無憂》和其他最新資訊。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 (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