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深水埗警区于二〇一四年成立《鸭寮街贩商守望约章》,鼓励贩商向警队提供罪案资料,携手防罪。计划发展至现在的《深水埗贩商守望约章》,成员由最初一百三十七名贩商增加至二百六十三名贩商和五十六个商户,期间透过约章成员提供罪案消息而成功侦破的案件共五十七宗,包括盗窃、行骗、非法入境和藏毒等案件,成效显着。


约章于本年年中起推广至北河街街市,并得到当中超过一百三十名贩商加入。深水埗警区指挥官许镇德与深水埗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李汉雄于十一月十五日在一个典礼上,把约章颁赠予北河街街市台商协会会长黄天雄,标志着北河街街市各贩商正式成为约章成员。


除继续与现有约章成员携手合作、打击罪案外,深水埗警区期望将计划扩展至更多不同地点,加强贩商与警队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改善治安。

深水埗警区把《深水埗贩商守望约章》推广至北河街街市。
深水埗警区把《深水埗贩商守望约章》推广至北河街街市。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