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黄大仙警区于十一月十三日在黄大仙警署举行「黄大仙警区开放日」,活动获得黄大仙区议会副主席黎荣浩、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黄杰龙、黄大仙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杨志达、黄大仙区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等嘉宾出席支持,并吸引逾六百名社区领袖、校长、家长、少讯会员、长者、非华裔人士、居民和人员及其家属参加。


黄大仙警区指挥官鲍湛诚在致辞时,感谢各界对警区的支持和协助,并强调警队与各社区持分者的紧密联系是推行「社区警政」的成功关键,黄大仙警区会继续肩负责任,为社区提供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


当日活动包括警察乐队联同圣文德书院的音乐演奏、警犬表演、警察中国武术会示范,以及「奋进行动」代表的街舞表演。大会亦安排人员讲解认人室运作和军装巡逻小队的更前训示。同场更设有警察装备和警车展览、各项防罪摊位游戏和播放黄大仙警区简介影片,为参加者提供实用的防罪信息。

「黄大仙警区开放日」吸引逾六百名社区持分者参与。
「黄大仙警区开放日」吸引逾六百名社区持分者参与。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