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榮獲歐洲優質管理基準協會(EFQM)頒發「Committed to excellence」雙星評鑑,以肯定警隊的專業表現,精益求精,從而確保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安全和最穩定的城市之一。副處長(管理)周國良於十一月十一日代表警隊接受優質蘇格蘭組織(EFQM的國際伙伴)會員服務主管Angela Howarth頒發評鑑證書。


EFQM為國際知名的標準制訂機構,在制訂有效、具社會責任、可持續發展的組織策略,以及管理和運作方法之領域享譽盛名,全球超過三萬家公私營機構正採用其管理架構。警隊於二〇一四年推出的警隊審查程序亦是以該會的卓越企業模式為發展基礎。


為展現警隊的優秀表現達至國際標準,警隊在過去九個月成功通過一連串嚴格審核,成為亞洲首個取得「Committed to excellence」雙星評鑑的執法機關。EFQM會就六個主要範疇,即策略規劃、管理匯報、顧客認知、員工認知、流程管理和持續發展,評核機構的表現,而「雙星」評級為該評核的最高殊榮。警隊現可享「EFQM Committed to excellence」標誌的使用權,為期兩年。

周國良代表警隊接受評鑑證書。
周國良代表警隊接受評鑑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