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警隊在培育知識分享文化和打造學習型機構的工作上表現傑出,繼榮獲「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的至高獎項和「最佳知識分享文化獎」,以及「亞洲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2016」後,現再獲選為「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獨立營運單位)2016」得獎機構。


「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獨立營運單位)」在知識管理獎項中享負盛名,用以表揚世界各地獨立公司、公營機構及政府部門把新建立和現有企業知識轉化為優質產品/服務/解決方案,從而為持分者帶來更大得益。


由《財富雜誌》全球五百強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和著名知識管理專家組成的獨立評審團,經過多輪評審後,共選出十一個得獎機構。除警隊外,其他得獎機構包括美國太空總署、三星集團旗下的三星SDS公司,以及新加坡武裝部隊等。警隊不單是本年全球唯一警務機構,亦是中國唯一機構獲此殊榮。今次也是警隊繼二〇一三年後,第二次囊括香港、亞洲和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三項大獎。


榮獲「全球最受推崇知識型機構大獎」,證明香港警隊不僅是在推動和實踐知識管理方面表現優秀的執法機構,也是以知識推動的學習型組織,致力服務香港,並獲國際認同。


警隊提交的參賽文件詳載了警隊如何通過知識管理提升其整體表現,人員如有興趣,可經由知識管理入門網站閱覽,或致電2860-5770與警察學院研究中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