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大屿山警区于十一月十三日在大屿山昂坪举办第三届「同行抗毒 野外定向大比拼2016」。活动由禁毒处禁毒基金赞助,并与义勇军定向会合办。


比赛共有一百三十人参加,当中三成为非华裔参赛者。赛事分为亲子组、少年组和青年组,并加入禁毒知识在活动当中,以加深参赛者对毒品的认识。现场更设有以打击毒品为主题的摊位游戏,人员亦在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宣扬抗毒信息。


当天颁奖嘉宾包括大屿山警区署理指挥官陈子浩、离岛民政事务助理专员庄欣怡、离岛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工作小组主席余丽芬、宝莲禅寺监院法师智忠、邻舍辅导会执行干事张嘉懿、梅窝小学校长阮慧筠、大屿山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袁景行、昂坪360有限公司当值经理苏永波,以及非华裔组织代表Mohammad Ilyas Alex和J. Singh Gill。

大屿山警区举办「同行抗毒 野外定向大比拼2016」,宣扬抗毒信息。
大屿山警区举办「同行抗毒 野外定向大比拼2016」,宣扬抗毒信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