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水警学长计划」于十一月十九日在警察学院举办资讯日,由学长和学长助理透过游戏向学员介绍水警总区,并带领学员参与不同的团队活动。警察学院体能课教官亦示范投考警察时的相关体能测试要求,并提醒学员投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水警总区指挥官林晓彤、副指挥官徐伟雄、高级警司(行政)温诺宽及水警海港警区指挥官薛力敦。期间,林晓彤表扬各学长和学长助理的贡献,并由总学长罗家康警司颁发嘉许状予2015/16年度的最优秀学长和学长助理。


水警学长计划已步入第六年,并持续配合警队的积极招聘策略,向十间大专院校、香港航海学校、海事训练学院、香港海事青年团和香港童军总会,招募具备卓越品格和对水警工作有浓厚兴趣的人士成为学员。至今该计划共招收三百五十多名学员,当中不少已成功投身警队,实践抱负。

警察学院体能课教官示范投考警察时的相关体能测试要求。
警察学院体能课教官示范投考警察时的相关体能测试要求。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