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於十一月二十七日聯同道路安全議會和港鐵有限公司,在港鐵屯門站合辦「專注駕駛嘉年華暨輕鐵及港鐵巴士道路安全運動」。除合辦機構代表外,出席者還包括屯門民政事務處、機電工程署、運輸署、屯門和元朗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的代表。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表示,警隊十分關注推廣道路安全信息,提醒司機要專注駕駛,行人亦要留心交通情況,合力達致「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目標。


當日活動有表演節目、攤位遊戲、酒後及藥後駕駛測試和偵速儀器示範等。活動反應正面,得到持分者和二百多名市民的參與和支持。


另外,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李志偉於十一月二十五日召開第三季度「新界北總區減少交通意外研究小組會議」,與新界北各警區人員、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和運輸署代表,討論總區的交通意外情況及未來動向。與會者均就減少交通意外提出意見。會後郭浩輝在茶敘中與各持分者交流,並感謝各方在宣揚道路安全的貢獻。

郭浩輝(右四)與其他主禮嘉賓為活動主持開展儀式。
郭浩輝(右四)與其他主禮嘉賓為活動主持開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