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于十一月二十七日联同道路安全议会和港铁有限公司,在港铁屯门站合办「专注驾驶嘉年华暨轻铁及港铁巴士道路安全运动」。除合办机构代表外,出席者还包括屯门民政事务处、机电工程署、运输署、屯门和元朗区议会交通及运输委员会的代表。


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表示,警队十分关注推广道路安全信息,提醒司机要专注驾驶,行人亦要留心交通情况,合力达致「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爱」的目标。


当日活动有表演节目、摊位游戏、酒后及药后驾驶测试和侦速仪器示范等。活动反应正面,得到持分者和二百多名市民的参与和支持。


另外,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李志伟于十一月二十五日召开第三季度「新界北总区减少交通意外研究小组会议」,与新界北各警区人员、区议会交通及运输委员会主席和运输署代表,讨论总区的交通意外情况及未来动向。与会者均就减少交通意外提出意见。会后郭浩辉在茶叙中与各持分者交流,并感谢各方在宣扬道路安全的贡献。

郭浩辉(右四)与其他主礼嘉宾为活动主持开展仪式。
郭浩辉(右四)与其他主礼嘉宾为活动主持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