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鉴于近期爆窃案数字有所上升,湾仔警区警民关系组于十二月六日联同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和跑马地分区人员,开展新一轮防爆窃工作坊。活动邀请了逾八十名区内持分者出席,包括灭罪委员会、区议会及物业管理公司的代表、大厦业主和商铺东主。湾仔区灭罪委员会主席李诚权、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和湾仔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孙日孝亦有参与。


活动先由湾仔警区防止罪案组和跑马地分区军装巡逻小队人员讲解防罪信息,内容涵盖区内常见爆窃手法、不同物业防罪提示,以及持分者各自所肩负的责任。其后,湾仔警区人员向参与者介绍「警・卫联民」计划的内容和成效。该计划目的为提升市民防盗意识和争取各持分者的支持,从而打击爆窃罪行。


参与者表示,工作坊有助提升他们的防罪知识,并期望人员能继续发放有关资讯,以便他们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

湾仔警区联同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和跑马地分区人员开展新一轮防爆窃工作坊。
湾仔警区联同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和跑马地分区人员开展新一轮防爆窃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