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少年警訊深資領袖委員會今年首次於維多利亞公園投得年宵攤位,並於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為深資領袖舉行年宵營商體驗活動。他們於活動後將盈餘及產品捐出,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回饋社會,傳揚關愛信息。


是次營商體驗活動由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和中央財務委員會全力支持,並由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伍燕梅擔任項目顧問。自去年七月起,伍燕梅與少訊深資領袖多次會面,分享營商心得和經驗,並舉行多個工作會議,以討論產品設計和銷售策略等。


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林曉彤、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霍樂生、少年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吳少強和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均到年宵市場選購少訊深資領袖設計的產品,以示支持。活動亦獲各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的支持,得以圓滿舉行。


行動處處長鄧炳強於二月三日代表少年警訊,把整個活動的五萬多元盈餘全數捐贈予慈善團體「播道兒童之家」。少訊亦會將剩餘的產品捐贈予慈善機構或學校。

劉業成與人員到年宵市場支持少訊深資領袖。
劉業成與人員到年宵市場支持少訊深資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