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壁球會分別派出警察一隊和警察二隊參加香港壁球總會舉辦的「夏季壁球聯賽二〇一六」主要組別第四組和第七組。當中,警察一隊以十一場賽事全勝的姿態勇奪冠軍。而警察二隊則在十輪激戰後以較佳對賽成績力壓次名隊伍,與一隊雙雙奪冠。


警察一隊成員為警員陳國明、蘇承恩和陳詠琪,退休會員梁志文及附屬會員高浩然;警察二隊成員有總督察江耀佳、督察陳韋光、警員梁文華和譚超偉,及退休會員麥鑑源和李健華。兩隊同時奪冠實屬難得,全賴隊員展現出團隊精神,積極參與和保持高水準發揮。


警察壁球會主席江耀佳總督察表示,隊員不斷提升水平,並在近期多項大型賽事中取得佳績。他鼓勵同事加入警察壁球會,以培養健康生活模式。如有興趣,可致電警察壁球會代表陳國明(6199-4744)或陳詠琪(6420-0064)。

警察壁球會代表在「夏季壁球聯賽二〇一六」奪得兩項賽事冠軍。
警察壁球會代表在「夏季壁球聯賽二〇一六」奪得兩項賽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