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第三十五屆周年會議


日期:二〇一七年三月四日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三樓表演場


時間:下午三時(逾時者不得入場)


第三十六屆董事/委員選舉


第三十六屆董事/委員選舉將於周年會議進行。投票時間由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二時四十五分。


監察委員會候選人名單:


① 謝建強


② 葉少偉


③ 陳漢權


董事會及貸款委員會的空缺席位與候選人之名額相同,無需選舉。


注意事項:


1. 周年會議進場安排


甲、持「進場門票」的社員可於指定時間內到伊利沙伯體育館行使選舉表決權,但必須憑「進場門票」於下午二時起才可登記入場,社員需出示社員證及身分證明文件以作核對,完成登記程序後,方可出席周年會議。


乙、未有「進場門票」的社員可於指定時間內到伊利沙伯體育館地下入口該社的紀錄登記處領取「第三十五屆周年會議臨時入場門票」,方可出席第三十五屆周年會議及行使其選舉表決權。


2. 周年會議紀念品安排


甲、凡持「進場門票」的社員,須完成身分核對及登記程序後,方可於周年會議完結後,憑貼上標貼的門票換領紀念品乙份。


乙、持有「第三十五屆周年會議臨時入場門票」之社員,將不獲發紀念品。


3. 每一社員僅有一表決權,不得委託他人代為表決。


4. 門票如有遺失或損壞,恕不設現場補票。


5. 該社將安排工作人員於周年會議進行拍攝,有關相片或會被刊登於該社刊物或上載至該社網頁。


6.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