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少年警讯深资领袖委员会今年首次于维多利亚公园投得年宵摊位,并于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为深资领袖举行年宵营商体验活动。他们于活动后将盈余及产品捐出,以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回馈社会,传扬关爱信息。


是次营商体验活动由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和中央财务委员会全力支持,并由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委员伍燕梅担任项目顾问。自去年七月起,伍燕梅与少讯深资领袖多次会面,分享营商心得和经验,并举行多个工作会议,以讨论产品设计和销售策略等。


副处长(行动)刘业成、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林晓彤、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霍乐生、少年警讯中央财务委员会主席吴少强和中央谘询委员会委员均到年宵市场选购少讯深资领袖设计的产品,以示支持。活动亦获各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的支持,得以圆满举行。


行动处处长邓炳强于二月三日代表少年警讯,把整个活动的五万多元盈余全数捐赠予慈善团体「播道儿童之家」。少讯亦会将剩余的产品捐赠予慈善机构或学校。

刘业成与人员到年宵市场支持少讯深资领袖。
刘业成与人员到年宵市场支持少讯深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