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区警区于一月六日举行「第十二届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活动邀请了中央人民政府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副部长范克胜、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邓如欣、东区警区指挥官陶辉、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永远名誉会长孙方中博士、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永远名誉会长丁毓珠、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及东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梁志刚主礼。 新一届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增至三十六名名誉会长,持续为培育香港年青一代作出努力。


另外,东区警区与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于二月九日合办「丁酉鸡年新春汇聚暨少年警讯颁奖典礼」。港岛总区指挥官余达松、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吴仰伟部长、东区警区指挥官陶辉、副指挥官薛家豪,以及一众社区贤达出席主礼。当日有约共五百多名嘉宾出席,并设多项表演助庆,令活动生色不少。活动亦颁发两项比赛奖项,分别是「东区少年警讯招募新会员」比赛和「东区警区扑灭罪行横额设计」比赛。


东区警区辅警2017年第六期辅警周年进修训练结业会操于一月二十日在九龙湾辅警总部举行。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冯翠屏担任检阅官。她指香港辅助警察人员来自不同阶层,利用公余时间尽心尽力为正规警务人员提供有效支援。

东区警区举行「第十二届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
东区警区举行「第十二届东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

● 只有中文版